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巡视巡察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视巡察进行时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8:4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葛向英

5月10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统计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统计局领导班子、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统计局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傧首先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其次分别从常规统计工作完成、大型普查调查、统计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对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和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查明问题分析根源;最后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明确方向,要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统计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统计三大职能作用,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创新引领,实干奋进,为加快建设“生态永寿、健康永寿、智造永寿”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巡察办“组办会商”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