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曝光台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 正文
永寿县纪委通报2起2人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05 00:00:0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永寿县纪委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严肃查处了一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失职失责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店头镇苏家村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店头镇苏家村在开展返乡人员摸排工作中,摸排不到位,措施不落实,造成2名武汉返乡人员在县上大数据平台反馈之前漏查,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一定隐患。2020年1月30日,店头镇纪委给予王鹏飞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

2、渠子镇马究村村委会副主任李云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20年1月28日,李云鹏在疫情防控期间,无视有关禁令,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违规与该村村民李某等5人打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月1日,渠子镇纪委给予李云鹏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纪委通报曝光2起2人生态环保领域失职渎职问题
[下一篇]:永寿县纪委通报2起2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