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曝光台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 正文
永寿县纪委通报2起2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7 00:00:0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作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和社会环境,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永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马坊镇上来村党支部副书记来春升大操大办女儿婚宴的问题。2019年11月1日,来春升女儿出嫁,其未按照规定执行婚丧嫁娶事宜事前申报及事后报告制度,在家里超规模举办宴席23桌。马坊镇纪委给予来春升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2、甘井镇杜家庄村村监会主任周社会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在省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之际,2019年11月25日中午,周社会与朋友在甘井街道一品香饭店吃饭并饮酒,花费241元,并在村账中报销。甘井镇纪委给予周社会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纪委通报2起2人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