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功县纪委来永平镇观摩交流“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8:4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马莉莉

202093日上午,武功县纪委监委副书记杨建朝一行40余人在县纪委副书记蒙宏鑫的陪同下,来永平镇观摩交流“三化”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乌佩艳介绍了该镇的基本情况,镇纪委书记邹朝辉汇报了镇纪委三化建设进展情况。   

    


武功县纪委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平镇纪委信访室、办公室、谈话室的布设情况和办公设施设备,查阅了该镇的两个责任谈话文书、信访台账记录、监督检查记录、执纪审查卷等相关“三化”建设资料,详细了解了该镇“三化”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与镇纪委纪检干部就对应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参观了永平镇张焜廉政文化广场。充分肯定了该镇纪检监察三化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镇纪委将以这次观摩交流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履职,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发改局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