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0 14:42: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9月2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传海出席巡察反馈会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美盈传达了县委书记苏晓梅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郭玉庚、巡察专员郝兴国向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史小平反馈了巡察情况。随后,郭玉庚代表县委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史小平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20327日至5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宣传部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县委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办印发的《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郭玉庚指出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逐渐增强,工作作风逐步好转,政治生态有了较大改善。巡察中干部职工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还有差距;融媒体中心平台作用还没有充分发挥;文化产业基础薄弱,发展后劲不足;工作创新意识不强;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到位;混编混岗现象突出。

郭玉庚代表县委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宣传主阵地。二是创新工作措施,严肃纪律显担当。三是狠抓组织建设,培养宣传生力军。

郭传海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从严,是政治要求。宣传部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责任。三要突出成果运用,形成常态效应。

史小平表示,宣传部党支部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全盘接受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动力,全面完成宣传重点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武功县纪委来永平镇观摩交流“三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坚持监督检查常态化 促进队伍建设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