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永寿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3:5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何龙娟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廉政教育,筑牢广大民辅警思想防线,9月16日晚,驻永寿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县公安局全警在新局二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警示教育会由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康党地主持,县公安局政委刘磊、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共200余人参加观看。

观看结束后,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康党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加强教育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章》、《公务员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提高自身免疫,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强化行为规范。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纪律要求规范个人行为,做一个守法守纪守规的好民警。三是加强监督。局党委要完善相关制度,各单位要加强经常性教育引导,要强化监督管理,防早防小,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第一种形态”开展常态化的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要把红脸出汗作为常态,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建立风清气正的永寿公安形象做出自身努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辅警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该典型案例为鉴,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严格遵纪守法,明红线、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党和人民的合格卫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化”建设
[下一篇]:县发改局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