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八届永寿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意见反馈会在甘井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15:13:3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孙睿

8月31日,十八届永寿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意见反馈会在甘井镇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宁建群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十八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甘井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甘井镇机关全体同志、各村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甘井镇党委书记李新文同志主持。

这次专项巡察不仅是对甘井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更是对全镇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十八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组长王新社同志向甘井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全面客观地指出甘井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三个方面九类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美盈同志传达了书记专题会议苏书记讲话精神。苏书记在书记专题会上要求县委各巡察组一要深化对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三要聚焦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与政治生态,不断深化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维护好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要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扎实整改公开;三要建立长效机制。

甘井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对十八届县委脱贫攻进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宁建群同志对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甘井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抓好巡察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责任,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持落实整改和推动发展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统一,坚持标本兼治与抓常抓长相统一,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问责,不折不扣的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突出成果运用,形成常态效应,着力提高整改质量,坚持长效整改,固化整改成效。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通过巡察整改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甘井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督导检查
[下一篇]:店头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