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2:3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何龙娟

  为有力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按照全县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情况督导方案要求,8月27日至28日,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对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五个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各党委党组都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特别是县法院党组的六项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检查中,纪检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通过督导检查,驻公安局纪检组对活动开展相对滞后、活动效果不明显的单位,给予现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督导整改仍然敷衍了事、走过程的,将约谈相关责任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第四巡察组向行政审批服务局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十八届永寿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意见反馈会在甘井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