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府办强力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4:4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朱肖依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近期,县政府办采取严明纪律、完善创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管理等措施,突出对办公室干部的作风教育,强力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制度,将党风廉政教育、纪律作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纳入常态化学习。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各组室深入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是强化制度管理,严明纪律要求。集中学习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十条纪律规定》、《永寿县人民办公室目标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等制度规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习、出勤、值班、业绩等各项考核制度,坚持做到按时上下班,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狠抓结果运用。继续以手机软件定位签到考勤结果为基础,以月度重点工作为抓手,通过每月一次考核通报的形式整改工作纪律问题,及时遏制了部分同志工作作风涣散、纪律松弛等行为,提高了机关工作效率,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永寿县公安局纪检组到派出所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着力推进以案促改 净化系统政治生态--永寿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