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着力推进以案促改 净化系统政治生态--永寿联社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3: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农合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永寿联社以案促改工作。7月8日晚,永寿联社组织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联社纪委书记程军科主持,机关全体、城区各网点和中层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师生斌带领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在全省农合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学习了永寿县委、省联社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联社纪委书记程军科对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宣读了联社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他要求:党办牵头,涉及部门按照联社方案分工做好配合工作。要严格遵守以案促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扎实稳步推进,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作风建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精神和各级要求引向纵深的具体行动,作为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举措,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创业干事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最后,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推进;三要强化问题整改,结合开展“三个专项工作”,坚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务求取得实效;四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政府办强力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下一篇]:马坊镇纪委三步工作法为产业扶贫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