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平镇纪委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0: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马莉莉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保障永平镇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镇纪委多举措、严要求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营造廉政氛围,提高政治站位。镇纪委书记通过上廉政党课、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等方式进行教育学习,加强对党委班子成员的思想教育,让大家认识到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不可有一丝马虎,不允许出现“差不多”、“可能是”等情况。

全面落实责任制度,强化同级监督制度。镇纪委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加强权力监督制约、强化干部履职情况监督,杜绝责任往下推,当“甩手掌柜”的现象发生,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推进。

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督查质量。镇纪委联合扶贫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对镇域内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察,制定详细督查方案,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整理反馈并不定期看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化群众监督,畅通举报渠道。镇纪委将微信、微博、QQ、举报信箱、邮箱等都纳入到线索排查范围内。主动核查线索,对有效线索及时研判分析建立台账,及时解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三强化”助力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
[下一篇]: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