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坊镇纪委突出“深、广、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4-13 13:49:4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马坊镇纪委  作者:来文婷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印发后,马坊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深入学习《条例》,努力做到深学习、广宣传、真贯彻、严执行。

在“学”字上做文章,突出“深”字。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效果,该镇纪委线上线下齐发力,一方面发动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学习《条例》;另一方面通过机关夜校、机关早会等组织全体干部就深入学习《条例》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谈体会、说收获、讲落实,以学促思、以思促用。截至目前,共召开各类学习会3次,对全镇干部进行了全覆盖的传达学习。

在“宣”字上下功夫,突出“广” 字。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等宣传平台优势,第一时间利用马坊镇工作群、马坊镇机关群将有关内容、解读文章上传分享,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让全体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进行阅读自学。

在“干”字上求实效,突出“实”字。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学习掌握相关要求,为不折不扣执行,准确规范运用奠定基础。今年以来,全镇共处置问题线索5件,给予党纪处分2人,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深悟透《条例》,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