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清明节前吹“清风” 廉政纪律早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6:5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陶小敏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2022年清明将至,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树立崇廉尚俭、文明绿色祭祀的社会新风,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节前向被监督单位发出提醒信息,要求各单位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树立清明文明祭祀新风的同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确保党员干部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提高思想认识,敲响纪律警钟。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把节前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腐败”,严执纪、强震摄,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职能。

严明政治纪律,做好带头引领。号召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文明祭扫,做清明时节的“清廉人”。

强化监督力量,提高监督效能。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邮箱,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成立督查组,精准监督执纪,严查各类披着节日隐身衣的违规违纪行为让监督触角无处不在,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宁镇纪委:“三项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县“两会”精神
[下一篇]:永寿县逸夫小学清明节承志.追梦.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