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寿县逸夫小学清明节承志.追梦.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2:4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樊婷婷

为了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寿县逸夫小学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承志.追梦.祭英烈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营造清明祭英烈氛围。利用主题班会,师生讲、说、看红色故事,感悟英雄的丰功伟绩,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利用网络平台,为英烈献花、行队礼,表达学生的哀思之情。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为学生开展了一次优质的思想道德教育,让学生对英烈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学习英烈精神的热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清明节前吹“清风” 廉政纪律早提醒
[下一篇]:永寿县委编办以“三大举措”全力打造清廉政治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