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清风前沿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前沿 > 正文
永寿县店头镇纪委聚焦问题整改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8 15:46: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咸阳廉政网  作者:

为落实好冲刺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永寿县店头镇纪委根据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县委工作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一是强化日常调度,专题研究抓整改。连日来,由镇纪委牵头每天晚上7:30通过瞩目系统轮番组织召开问题整改专题汇报会,由各包村同志就本村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包片领导和业务主管领导进行点评,特别是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包村同志、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探讨研究,拿出解决办法,达到了及时发现困难、及时解决困难,高效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的目的。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转变作风抓整改。镇纪委充分发挥助力脱贫攻坚职能作用,坚持每天深入各村对包村同志在专题汇报会上汇报内容真实情况进行核查核实,防止包村干部心中无数、弄虚作假、须于应付,有效促进了干部作风持续转变。严格执行整改验收销号制,对各包村同志汇报已整改完成的问题,由包片领导和业务主管领导进行验收签字,严把销号关,坚决防止问题整改敷衍应付,确保了问题整改质量。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压实责任抓整改。镇纪委充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进度缓慢、整改作风不细不实的村严肃进行通报批评、提醒谈话等,情节严重的进行纪律处分,目前已对发现落实整改工作严重滞后的1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醒谈话。镇纪委通过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明确了纪律红线,压实了各方责任,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纪委监委突出“三抓”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永寿县马坊镇纪委多措并举推进“三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