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巡视巡察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视巡察进行时 > 正文

闻令而动 全员战“疫”

永寿巡察干部在抗击疫情中淬炼作风能力

发布时间:2022-10-13 10:51:5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陈宇龙

自九月下旬,我市疫情发生以来,永寿县委巡察机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疫情防控任务,全体巡察干部“疫”不容辞、尽锐出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转换角色,主动下沉一线,纷纷到所在地社区报到,亮明身份,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一线。积极带头组织开展外地返永人员排查、包抓小区居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在小区疫情防控点轮流值班,引导居民落实个人防护、查验两码、防疫管理等防控措施。同时每天由六位党员干部组成两个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深入各镇办、各部门包抓小区,扎实细致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做到监督检查不停歇,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疫情防控实战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

防疫责任重于泰山,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永寿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誓言,既是一把锋利的巡察利剑,更是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检验了巡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树立了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有力地监督筑牢全县人民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巡察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十九届县委首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永寿县红十字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咸阳市委第六指导督导组赴我县开展巡察指导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