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了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心得体会征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0:00:0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县纪委组宣部  作者:

按照中共永寿县委办公室永办字〔2019〕1号《< 关于在全县机关干部中开展“返乡走亲”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及时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返乡走亲”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真实记录纪检监察干部在“大走访、大调研、大化解、大服务”过程中所思所悟,县纪委监委决定举办“了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心得体会征稿活动,面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征集稿件,并择优在网站刊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参与、见证“返乡走亲”的故事,展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

2.稿件可采取图文并茂形式。要求观点正确、感情真挚、叙事生动、文风鲜活,字数在1500字以内。

3.本次征稿只限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稿件。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底止。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至ysjjxx@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标明“纪检监察干部‘返乡走亲’心得体会”内容。

欢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加。

中共永寿县纪委组织宣传部

2020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