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8 11:54: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胡琳虹

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次全会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书记夏晓中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纪检组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吃透学深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实质,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派驻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就十九届县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渠子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