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坊镇纪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4-14 16:57:0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马坊镇纪委  作者:来文婷

村是否建立了近期返乡人员登记台账?相关返乡人员是否都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严格管控?”4月13午,马坊镇纪委深入各村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连日来,该镇纪委坚持采取每天随机抽取2个村,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该纪委注重抓好督查“后半篇文章”,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部分群众口罩佩戴不规范、扎堆聚集、部分场所消杀记录不全等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监督推动相关梳理分析疫情防控制度漏洞、监管盲区和体制机制障碍,及时补齐防控短板弱项。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敷衍塞责、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连日来,该镇纪委不定期深入各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共10余次,发现问题27条。针对发现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现均已整改到位。 

“疫情防控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里。我们紧跟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将对责任不落实、失职渎职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治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拧紧疫情防控‘安全栓’,为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马坊镇纪委相关人员表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政协机关重学习 强作风
[下一篇]: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