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监委委员耿向阳深入公安局检查指导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15:08:5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331日,县监委委员耿向阳率队到永寿县公安局,实地查看民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中心示范点创建工作,指导落实县纪委工作部署。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示范点主要负责人关于廉政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阅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感受了范点廉文化的宣传氛围,对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指导。

督导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示范点规范完善相关资料,将廉政文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做到廉政教育经常化、长期化、深入化,积极营造廉文化氛围好廉化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廉育人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廉、崇廉、守廉,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形成风清气正的新氛围

当前,永寿县公安局民警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中心示范点建设已进入后期完善阶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委编办以“三大举措”全力打造清廉政治机关
[下一篇]: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