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常军深入常宁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2 19:14:3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6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深入常宁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继续按照县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再加压、再鼓劲、再提速、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到实处。

在听取常宁镇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常军对常宁镇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宁镇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任务明确、推进措施得力、工作成效突出。

常军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监督,必须突出重点、找准靶心,要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作为重点,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抓手,在具体事、具体人、具体工作中体现出政治监督。同时,要推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各负其责、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政治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切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掌握其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状况,通过教育和提醒,使干部时时感受纪律约束,实现监督和教育全覆盖。要切实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审查调查本身就是监督的最有力、最有效的形式。要针对审查调查中发现的体制机制漏洞、日常监督缺位等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有效的监督措施,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提高群众对审查调查工作的满意度。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三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学党章党规、学法律法规、学规定规则,弥补专业化短板,通过经常性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有效转变,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军检查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