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曝光台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 正文
永寿县纪委通报曝光2起2人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06 17:57:2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为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查处十八大以来的2起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如下:

1.县交通局原党委书记、原局长李正社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2009年现代果业项目防雹网工程实施中,李正社未履行工程项目招投标相关手续,将项目建设交由他人实施,并在项目实施后收受他人好处费8万元。李正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5215日,县纪委、原监察局给予李正社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县房管所原副所长张伟刚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20149月、10月,张伟刚通过向县内2个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指定测绘公司的方式,帮助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马某承揽测绘项目;20158月,马某承揽了永寿县某小区测绘项目。为了感谢张伟刚给自己承揽项目,同时也使上述三个项目的测绘结果通过房管所审核验收,马某先后四次向张伟刚送人民币共计16万元。张伟刚还存在其他违法违纪问题。20191216日,县纪委监委给予张伟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纪委通报8起8人生态环保领域失职渎职问题
[下一篇]:永寿县纪委通报曝光2起2人生态环保领域失职渎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