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坚持监督检查常态化 促进队伍建设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6:4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何龙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检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效,驻公安局纪检组持续狠抓日常监督工作,对县公安局部分一线单位纪律作风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纪检组一行四人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先通过模拟测警,后实地走访,分别对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渡马派出所、永平派出所、店头派出所等六个单位,以听汇报、查资料、看风貌等形式,重点对接处警是否及时、单警装备佩戴是否齐全、着装是否规范,请销假制度、值班备勤、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纠正,要求立行立改。

   检查中,纪检组组长康党地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队伍管理,完善规章制度;二是对反馈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三是各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四是纪检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再次发现问题的,及时约谈单位负责人,对违纪违规问题的直接责任人,一律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全体民辅警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转变,接处警工作更加规范,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增强,队伍建设整体明显改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宣传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常宁镇:落实“四化”措施 打造高素质为民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