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寿县市场局召开《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6: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7月24上午永寿县市场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会,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上副局长黄晓强着重从制定背景、适用对象、政务处分的种类、保障公职人员权利和政务处分程序等方面,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领学强调指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继监察法之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制度成果,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治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同时不断强化法律意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永寿县公安局纪检组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 促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
[下一篇]:永寿县水利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