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寿县水利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4:5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孙晓庆

近日,永寿县水利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在全系统65名领导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参考学习省、市、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市、县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考学习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时的讲话、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学习市委、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讲话精神。

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两个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函精神和省委《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中央“两个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函精神和省委《实施方案》。学习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学习市委、县委《实施方案》和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净化了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进一步团结队伍,凝聚合力,推进永寿水利事业健康向好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市场局召开《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马坊镇纪委“三督战”助力脱贫攻坚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