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性体检别样警示--常宁镇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4: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安媛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维护党的纲领....”2020年7月1日晚,常宁镇党性体检中心传来了雄厚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关辉历程,规范党员政治生活,常宁镇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为全镇党员党性体检工作拉开了帷幕。

在此次体检活动中,机关党员通过初心唤醒室、党史教育长廊、初心内省室、初心会诊室、初心铭记室、初心康复室、正衣冠镜等七个板块,对党员干部党性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通过学党史、知党情,达到了找差距、补短板,明初心、强担当的效果。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来到初心唤醒室,在这里全体党员回顾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唤醒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整容镜前,全体党员“揽镜自照”,通过正衣冠,自省镜中的自己,理一理党员义务是否履行到位,照一照党性修养是否得到强化,看一看言行举止是否合规合纪。

来到初心会诊室,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片,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按照党性体检工作流程,对照标准,结合自己的言行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宗旨意识、弘扬正气、模范带头、履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和互相评价,结合活动开展前的服务对象评价和组织评价现场为每一位党员核算了综合体检分值,发放党员党性体检报告单。据统计,本次参与体检党员35人,90分以上党员20人,合格党员15人。

通过党性体检,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让党员党性更加纯洁化、健康化。同时,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坊镇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篇]:永寿县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党史办与好畤河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