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寿县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党史办与好畤河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9: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夏小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和干事热情,7月1日,县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县党史办党支部利用脱贫攻坚下乡之际与好畤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宣讲党的革命史活动。活动由店头镇党委副书记樊永锋主持。活动中,党史办邱俊彦主任就我县发生的党的历史大事件进行宣讲,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大家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99年的光辉岁月,激励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光荣身份和公朴本色,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会前,县招商局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慰问了王彦西、王永西两位贫困党员,并为他们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通过慰问,引导党员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意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性体检别样警示--常宁镇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团县委开展庆“迎七一、促廉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