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发改局砥砺初心 发扬党风 共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7: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李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恪守党的纪律规定,县发改局党委于“七一”之际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包抓的4个贫困村对8户贫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党员身体、生活、家庭等状况,并鼓励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发挥老党员积极作用,继续为村上发展发挥余热,切实将节日的诚挚祝福和党的关怀送到贫困党员的心中。

二是开展先进表彰,庆贺“政治生日”。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局党委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2万分以上)7名,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再创业绩。并开展向老党员庆贺“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宣誓入党过程,提醒党员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

三是开展“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局党委书记蒙振宁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的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要砥砺初心,恪守党纪党规,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庆“迎七一、促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永寿县中医医院庆“七一”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