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寿县中医医院庆“七一”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8: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张韩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纪发意识,树立廉洁高效的服务意识,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当天,永寿县中医医院副院长贾农中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向全院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通过讲述抗战时期毛泽东同志的党员标准、改革之初邓小平同志对党员的“四讲四有”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提出“风正、心齐,事业兴;风不正、人心散、事业衰”的重要论断。以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件为例,开展以案促改。最后,贾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守住思想防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日常工作和健康扶贫顺利开展;倡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发改局砥砺初心 发扬党风 共庆“七一”
[下一篇]:永寿县农技中心党支部一场特殊的“政治生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