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池剑锋来永督导检查“三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0 17:50:4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房媛

8月20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池剑锋一行来永督导检查“三化”建设情况。

池剑锋先后深入永寿县监军街道办事处、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了办公用房情况、工作场所设置、办案管理运行情况,深入了解机构编制设置、人员配备情况,详细查阅了办理的部分案卷,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导。

他指出,开展“三化”建设是省纪委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系统工程,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是要通过基础设施标准化、干部队伍专业化推动运行机制规范化,切实提高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实现上下贯通联动。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高起点、高标准一体推进“三化”建设;要加强对镇(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的督导指导,加压紧逼,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日常重点工作与“三化”建设结合起来,加强设施建设,规范日常管理,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干部作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统筹推进“三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宏鑫陪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抓好整改 永寿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积极推进“三化”建设
[下一篇]:永寿县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