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永寿县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17:13:3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8月14日,永寿县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7名特约监察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特约监察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特约监察员制度的政治内涵,正确履行监督职责,努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

常军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做到心中有责、熟悉政策、正身律己。要当好较真碰硬的“监督员”、 献计献策的“参谋员”、 反映民情的“联络员”, 助推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

常军要求,特约监察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熟悉业务知识,为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夯实知识储备和工作基础,不负组织重托和职责使命。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监察员职责切实履行好,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永寿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机关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池剑锋来永督导检查“三化”建设情况
[下一篇]:洪俊明同志在永寿督导时强调指出:要抓学习 提质量 明职责 勤沟通 推动“三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