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洪俊明同志在永寿督导时强调指出:要抓学习 提质量 明职责 勤沟通 推动“三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3:5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8月12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洪俊明同志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同志陪同下,来永督导“三化”建设、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他强调指出,要将“三化”建设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狠抓落实。

洪俊明同志先后深入到马坊镇、永平镇、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实地查看了“三化”建设、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执纪审查案卷资料、查看了谈话室,并与主要领导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他指出,要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反复学习、融会贯通。要强化谈话室的管理使用,充分发挥谈话室的功能和效用。要精准运用监督方式。纪委协助党委不是代替党委,精准监督有利于主体责任的落实。要高度重视“三化”建设工作。将标准化提升到工作质量的标准化,按照程序办案,规范使用纪言纪语、法言法语。

16FBA

1A41E

下午,督导组就我县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洪俊明同志指出,“三化”建设是省纪委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三化建设的意义,将“三化”建设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推动。

他强调,要抓学习,学习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只有学习才能解决思想、认识和站位的问题,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深入学习,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反复学习、融会贯通。要抓质量,“三化建设的核心是工作规范化,最终达到工作标准化,要结合案件质量评查、视频学习等举措提升工作质量,使“三化”建设工作的质量和业务工作质量相匹配。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室部联系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制度,明确职能职责;要运用四种形态,用好约谈、提醒、纪检监察建议等手段;要用好巡察监督抓好抓实整改,及时形成报告提出建议,通过监督使巡察成效得到落实。要沟通汇报,对于存在问题要多向上级部门请示,获得指导支持;对于做法成绩要常汇报、常沟通;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抓实抓好“三化”建设工作。

常军同志表示,洪书记此次来永督导,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举措、坚定了工作信心。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洪书记要求,再加压、再增措,扎实推进我县“三化”建设工作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陪同督导的还有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张鹏,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李宋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永寿县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下一篇]:常军:学习再深入 分工再细化 任务再明确 有力推进“三化”建设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