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08:38: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6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对在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中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县纪委监委牵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任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常军对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军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交给陕西的一项政治任务,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要按照省市委要求和省市纪委安排,结合我县实际开展。

常军强调,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以坚决有力的态度、精准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改出清风正气、改出朗朗乾坤,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当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排头兵。各相关室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工作方案》的具体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军:全面对标对表全力争先奔跑 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