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3: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作者:来文婷

6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交总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县纪委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常军强调,此次迎检工作是对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检查,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强保障和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县委脱贫攻坚决战冲刺督查组反馈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入户走访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户容户貌到位。要立足职责定位,与日常监督、专项治理、派驻监督等结合起来,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决战决胜的硬核担当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纪委常委罗三友一行来永调研民情直通车制度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