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常委罗三友一行来永调研民情直通车制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4 18:03:3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6月24日,市纪委常委罗三友一行三人来永调研民情直通车制度运行情况。他强调指出,民情直通车制度的实施服务了基层群众、拉进了干群关系,要根据时代发展和工作要求及时更新,以发挥最大效果。

调研组对永寿县民情直通车制度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民情直通车制度是永寿纪检信访的创新成果,曾多次得到中省市纪委的充分肯定,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要立足职责定位和“三转”工作要求,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及时修改完善民情直通车相关制度,以适应当前时代背景和工作需求;结合当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从提高群众知晓率、倡导群众实名举报、打击诬告陷害行为三个方面入手,打造具有永寿特色和永寿亮点的信访举报工作,推动永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军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视野,不断创新民情直通车制度;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中,线面结合,着重打造“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努力为永寿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发展夯基础、增后劲。

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宇志鹏、市纪委信访室干部王智慧一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