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清风永寿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寿县人民政府
请输入搜索信息:
廉政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苏晓梅检查指导常宁镇“同志式”谈话室建设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09:27:4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来文婷

6月11日,县委书记苏晓梅深入常宁镇,检查指导“同志式”谈话室建设使用工作。走进常宁镇“同志式”谈话室,墙上镌刻着党旗和入党誓词,白墙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红字熠熠生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9个黑字引人注目,办公桌椅、同步录音录像等设施一应俱全,整个谈话室布局简洁而庄重。

在听取常宁镇纪委书记对“同志式”谈话室使用情况的汇报后。苏晓梅要求,要规范使用,打好思想“免疫针”。改变对谈话室不经常使用,办公室谈话成为“经常”的固有模式,开展谈话前,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方式,“唤醒”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让谈话对象感受到组织的良苦用心和严管厚爱。要有效使用,筑牢提醒“防火墙”。班子成员将“同志式”谈话室作为对党员干部进行预防提醒、警示教育、纠错诫勉、回访关怀的主阵地,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等方式,做到“小病”早提醒、“大病”早治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时刻牢记宗旨意识,树立为民情怀。要有力使用,强化监督“紧箍咒”。镇党委要将谈话提醒作为推动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镇纪委将其作为审查调查工作的有力载体,加大对“同志式”谈话室的使用力度,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确保“同志式”谈话室发挥应有的作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军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发布
[下一篇]:常军深入甘井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